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16名“小歌手”在第七届“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中载誉归来

    作者:胡晓娟 时间:2019-11-12 08:5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从第七届“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安康赛区传出喜讯,宁陕县16名少儿声乐班学员初次亮嗓大赛并获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选送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作为陕西省最具权威、规格最高的综合性音乐大奖,“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每两年一届,在全省多个赛区同步开启,安康赛区共吸引来自全市的85名小选手参赛。按照大赛要求,经反复遴选,初赛,宁陕共选送16名4到11岁、且具备乐理知识和声乐技巧的孩子作为选手“出征”大赛,为让孩子们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指导教师分别为16位选手量身选曲、一对一认真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稳定发挥斩获佳绩,其中伍天意、王锦书两位小朋友获幼儿组二等奖,朱子姝获幼儿组三等奖,张焱咨获儿童A组三等奖,赖镜羽、李沁燃获儿童B组三等奖,李沛咨、刘雅紫、向泓玮等10人获优秀奖,大赛组委会为获奖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宁陕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声乐班开办于2016年,三年来,一直秉承公益性原则,为城区少年儿童提供专业免费培训,举办各类演出活动,为孩子搭建学习和发展平台,至目前,近百名少年儿童先后得到专业培训。此次参赛是该中心学员首次参加的高级别、大规模比赛,将成为该中心少儿声乐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为宁陕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