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走进镇坪

    作者:刘玲 潘钊 时间:2019-11-11 12:0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11月9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镇坪专场)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罗万平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鲁延福主持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自全市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由7位服务人民群众的代表组成,宣讲中他们以亲身经历、身边事迹和深刻感悟,逐一宣讲了《用“心”守护生命与希望》《清风吹拂清河村》《为折翼天使插上追梦的翅膀》《我们的城管梦》《第一书记的“粉笔画”》《信仰的力量》《爱洒乡间,情系邮路》等先进典型事迹。
      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生动丰富的画面,一句句生动朴实的语言,令在场党员干部时而心潮澎湃、激情满怀,时而热泪盈眶、感同身受,时而忍俊不禁、会心一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场生动感人的精彩报告,不管是讲自己,还是讲他人,都令人心生敬意、深受感动和触动。
      会议强调,这些先进典型事迹体现出的是初心坚守、是使命担当、是家国情怀、是红心向党,将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提高站位学先进。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初心明方向,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忠诚铸魂、用理想追梦,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要立足岗位学先进。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主战场,在经济建设第一线,在为民服务最前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贴心服务办实事,把岗位当舞台、把工作当事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干一行成一行,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严格要求学先进。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做起,把琐事做好、小事做精、细事做亮,一日三省,自警自励,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阶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先进为标杆,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为巩固脱贫成效、聚力乡村振兴,在持续追赶超中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