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陈拓 时间:2019-11-13 09:08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1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串联记录了70年来我国各领域不断奋进的发展历程。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中国大地换新颜,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起感受着祖国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观看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全力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坚持依法统计,坚持应统尽统,为全市如期实现“四个确保”和“保优争先”目标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