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赴平利县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晟 时间:2019-11-11 11:58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检视自身言行,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11月6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利县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与平利县医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学习了廖乾五先进事迹和党的发展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经受了党性洗礼。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以“提升本领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开展思想交流,畅谈学习感悟。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书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给全体党员讲了“筑牢夯实医保工作第一板墙”的生动党课。
  赵敏书强调,作为新时代医保工作的开创者,要做到不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不负广大群众的期望,必须从自身建设抓起,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勇气和担当,实现好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医疗保障服务的需要;必须打造一支“对党要忠、标准要高、制度要严、措施要硬、工作要实、自身要清”的医保铁军,筑牢夯实医保工作的第一板墙;必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品格、增强大局观念、锻造实干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营造团结氛围、树牢服务理念、坚守纪律底线,努力实现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全市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地理解把握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医保干部的初心使命,决心在局党组的领导下,锤炼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攻坚克难、拼搏进取,把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