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安智 时间:2019-11-08 09:30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11月6日,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在集中学习基础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要点、亮点、核心主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全面梳理各项重点任务,对正在推进的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按期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工作,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实现。三要抓好工作谋划,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全市工作大局,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安排,深入基层部门广泛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开展工作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思考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