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安调研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9-11-07 10:0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4日至5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政协原主席黄跃金来我市督导调研。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强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陪同调研。市级领导赵璟、田沐臣、罗雪剑、邹俊杰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黄跃金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南水北调应急处置中心,“安康智慧治理”指挥中心、安康扶贫空间、安康“飞地经济”园区、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博物馆,平利县锦屏扶贫搬迁安置社区、长安镇双杨村等地,详细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全市以及白河等7个单位的相关工作汇报。黄跃金对我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各地各单位政治站位高,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态势良好,进展顺利。

      黄跃金强调,要提高学习自觉,聚焦主题主线,不断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提高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注重锤炼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提高服务群众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查找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要提高检视问题自觉,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剖析问题,做实做细整改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细化具体措施,加强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广智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及时掌握全会的精神,用于指导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稳增长、全面深化改革和当前正在做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以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