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7 09: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四有”宣传文化干部》为题,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境界的“四有”宣传文化干部,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罗雪剑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宣传文化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深入推进,真正使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的过程,成为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的过程,成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罗雪剑要求,要坚守政治立场有信仰,宣传文化干部必须始终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坚守政治立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为民履职尽责有情怀,宣传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情怀,自觉倾听群众呼声,密切关注百姓需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矢志拼搏奋斗有担当,宣传文化战线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安康落地生根;要永葆先进本色有境界,宣传文化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勇于自我革命、敢于修正错误,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市直宣传文化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