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脱贫:苦战半月补短板

作者:陈鹏 陈君 时间:2019-11-08 09:21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11月6日晚,示范区(试验区)召开2019年脱贫退出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紧急工作会,全体县级领导参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修才主持,党工委委员、镇长张祖武通报交叉检查存在的问题并作整改迎验工作安排,监察审计局对脱贫攻坚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个别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就脱贫攻坚“战时十条纪律”进行再次强调。管委会主任吴大林作主题讲话。
  吴大林讲到,市上专项检查和区上交叉检查反馈问题,充分说明了示范区在脱贫迎验工作中还存在明显短板和不足,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作风不严、工作不实、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迫在眉睫。2019年有效工作时间不到55天,任务无比艰巨、形势异常严峻、时间极度紧张,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统一思想,主动作为,限时整改。 
  吴大林要求,自11月6日至11月20日,示范区(试验区)停止休假,要充分发扬持续作战、夜间作战的优良传统,利用好一切可用时间和精力,巩固“战时纪律”、保持“战时状态”、升华“战时作风”,全力以赴,不遗余力,确保整改实效。
  吴大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关键少数”要带头冲锋、尽责担当,确保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脱指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技术指导,明确细化各战区、各工作队任务,确保整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推进迅速。效能办要开展不间断督查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报,第一时间移交纪检监察部门,严肃追责。 
  会议还邀请了市搬迁办就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示范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31个村(社区)第一书记、脱指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