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元世深入宁陕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1-06 16: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赴宁陕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到包联的海棠园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刘元世在宁陕县委主题教育办查阅了有关资料和县委班子学习记录,与主题教育办干部座谈了解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工作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宁陕县主题教育亮点工作、特色作法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相得益彰。要求主题教育要按照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主线,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形式、内容、效果有机结合,做到“四个到位”,注重分类指导确保全覆盖细落实,注重开门抓教育让群众来参与来监督,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注重解决基层负担治理“过度留痕”,持续推进主题教育,重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达到主题教育的真正目的。
      在包联的筒车湾镇海棠园村,刘元世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和帮扶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征求工作意见建议。随后,刘元世围绕主题教育从“常怀感恩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存律已之心”三个方面,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刘元世希望基层党员干部满怀崇高为民情怀,坚定理想、严于律己、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带领贫困群众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确保如期脱贫,以实际行动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元世还深入宁陕县脱贫产业园、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社区工厂、镇村移民安置点调研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