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召开分管部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5 19: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主持会议。

      王刚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段,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实施年度目标任务冲刺。他强调,要深入研判形势,坚定信心决心,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检视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锁定目标任务,全力冲刺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和公开承诺事项,全面开展“回头望”,心无旁骛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保障,注重方式方法,坚持苦干加巧干,抓好亮点培育、沟通衔接、作风建设,如期实现“四个确保”和“保优争先”目标。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各自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