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组织开展“五城联创”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作者:李媛 时间:2019-11-06 12:37 来源:市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社区“五城联创”、扫黑除恶等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日,由市科协、市市场监管局、汉滨区新城办、兴安社区等多家单位组织承办的主题为“扫黑除恶扬正气、五城联创新安康”文艺演出活动,在白天鹅广场隆重举行。
  演出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中间以朗诵、小品、独唱、舞蹈、快板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扫黑除恶、五城联创、三率两度、新民风建设等工作搬上舞台,让社区居民近距离畅享了一次精彩的“文化大餐”。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和“先进工作者”、“道德模范”、“最美家庭”表彰,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受教育,在共享共建中讲文明、树新风,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安康市科协等单位代表和200余名社区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现场发放“安康文明市民手册”100本、扫黑除恶等宣传彩页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