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出台科技创新支撑富硒产业发展工作方案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5 08:23 来源:市富硒办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科技创新支撑富硒产业发展工作方案印发实施,标志着我市富硒产业在科技支撑方面有了总体规划,为全市富硒产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方案》围绕富硒产业科技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进创新服务体系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强化科研服务保障五个方面,就我市富硒产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标准制定、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科研人才引进、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创新能力提升以及科研服务保障等问题做出了制度性安排。《方案》明确,用3-5年时间,全市富硒产业科技重大项目、重点研发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在富硒新品研发、科研成果引进转化、院士专家工作站、重点实验室等各类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实现全面发展,高技术支撑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比重显著提升,产业发展的重点研发领域和关键技术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
      《方案》的出台实施,将进一步凝聚中省市县科研力量,发挥“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等“国字号”富硒科研创新平台作用,实现富硒茶、富硒魔芋、富硒水、富硒核桃、富硒畜产、富硒渔业等六大产业的率先突破,为筑牢安康“中国富硒产业科研高地”基础,推动全市富硒产业发展增添助力,真正使“中国硒谷·生态安康”金名片实至名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