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多位同志喜获陕西省预防医学发展贡献奖和优秀论文奖

作者:金华英 时间:2019-11-05 14:20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11月2日,陕西省预防医学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高速神州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各会员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进行了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安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邹斌、周玲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期间,宣读了陕西省预防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陕西省预防医学发展贡献奖的通知,万春阁同志喜获“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陕西省预防医学发展贡献奖”。同时,对第五届理事会期间预防医学工作者发表的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各市预防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陕西省预防医学会【陕预医会字[2019]2号】文件决定表彰优秀论文的通知,共上报自然科学论文400余篇。我中心组织上报19篇,经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组织专家评定,周以军、金华英、原凌云、杜冬冬4位同志的4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