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会

作者:魏小明 时间:2019-11-05 15:10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为分析前三季度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查找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困难和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近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工作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启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领导、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分管财务工作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7日陕西国企稳增长推进会议精神,市发投集团等10户市属企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系统分析,综合研判,提升经营效益和质量。要切实强化公司治理,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加强数据的分析运用;二是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奋力实现“四个确保”,全面梳理各项指标,采取有效措施,为全市年度目标考核实现“五连优”贡献国企力量;三是强化考核,严肃问责,推动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企业党委会、董事会要定期研究,分析研判,制定措施,落实办法,共同为年度目标任务决胜再添一把火,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以此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
  许启政对今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稳增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国企改革发展、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许启政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各企业要切实提高资本运营效率,做好提质增效,同时加强资产负债风险管控;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1+N”系列文件精神,加强内部管理,认真研究发展目标和方向,提早谋划“十四五”规划;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应急预案质量和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中省市出台的国资监管制度,尤其是企业内部员工招聘、薪酬管理等要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对市属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及业务支出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各企业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