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泰隆村镇银行启动“党建+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项目

    作者:强朝辉 时间:2019-11-05 15:08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泰隆村镇银行举行“党建+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启动仪式,县长陈红星、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行长王官明及市金融办、市银保监分局、市人民银行和部分镇、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发起,报请安康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批准,依法设立的一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是全国十五省之一、陕西唯一一家“多县一行”制村镇银行,也是旬阳县首次从浙江省引进的金融机构。“党建+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旬阳泰隆村镇银行党员先锋队授旗,旬阳泰隆村镇银行向城关镇党家坝社区等17个首批“党建+金融”示范村(社区)和曹永刚等19位示范村党员代表颁发了授信证书。
      陈红星在致辞中指出,旬阳泰隆村镇银行入驻旬阳县以来,迅速融入旬阳发展大局,紧扣“服务小微、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创新的工作方法,积极参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发展、支持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为其他金融机构做出了示范,也为旬阳县金融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旬阳泰隆银行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进一步深化“党建+金融”内涵,不断创新特色金融产品,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多样化、更符合县情实际的金融服务,把旬阳泰隆打造成行业标兵和区域特色品牌。要求各镇各部门、各金融机构积极支持泰隆银行“党建+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帮助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共同做大做强旬阳金融市场,推动政银企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空间的合作。
      王官明行长表示,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作为旬阳泰隆村镇银行主发起行,将提供强有力的资金和后勤保障、产品和技术支撑、人才和商模支持,以“党建+金融”项目为切入点,为旬阳县广大群众金融需求、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和社会经济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