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到宁陕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4 20: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9至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到宁陕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
      罗雪剑一行先后深入城关镇八亩村、华严村、渔湾村、高益鞋厂、梨子园养蜂合作社,梅子镇安坪村和四亩地镇四亩地村,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扶贫产业发展工作,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还深入贫困户邹言松家中,面对面交流,了解现阶段的经济来源和收入情况,要求县上一定要把握好、利用好相关政策,帮助他走出贫困。并鼓励他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依靠双手勤劳致富。
      罗雪剑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改进方式方法,带着问题去学,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准确把握扶贫产业发展的规律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相关后续配套工作,让扶贫产业惠及更多群众。要坚持扶贫和扶志相结合,积极践行“诚孝俭勤和”新民风,激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确保整县如期脱贫摘帽。
      罗雪剑指出,要充分结合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统筹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罗雪剑还督导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保和“河长制”工作。市委宣传部、宁陕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