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脱贫退出核查“实打实”“真对真”“硬碰硬”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5 15:0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开展脱贫退出核查工作,可全面排查脱贫摘帽工作短板,提升脱贫退出工作质量,确保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如期实现。为确保脱贫退出核查工作取得实效,平利县下发了《关于严明脱贫退出核查工作纪律的通知》,明规矩、严纪律、划红线、守底线,实现条块结合、责任清晰、任务明确、纪律严明、齐抓共管、加压奋进。
      落实责任实打实。讲实情不讲对象,讲原则不讲情面,不当老好人、不搞和稀泥,落实抽查核查责任,各核查组组长对核查结果负总责、核查人员对所核查对象负全责。对核查不仔细、不较真、不深入而造成不良后果和影响的,将实行责任倒查。
      坚持标准真对真。凡事都要讲“认真”二字,一是一,二是二,丁是丁,卯是卯。要认真学习,对标核查,逐户逐项开展实地核查,了解掌握真实情况,严禁闭门造车、弄虚作假,像过筛子一样,不得空项缺项,不得自行其是,不开天窗、不撕口子、不搞选择、不做变通,不因松一寸而造成松一尺。
      问题导向硬碰硬。成绩不展示跑不掉,问题不发现不得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是核查工作的目的,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能搁置不改,不能拖延推脱整改,真正实现在整改中提升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