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1 18:15 来源:市城管局 【字体:

  11月1日,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创建办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陆隆敏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克难攻坚、奋力实现创建目标,安康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现状和对策建议,提升森林城市水平、建设生态宜居家园,提升公共卫生水平、切实巩固国卫成果,加强执法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等主题谈感受、广交流、查问题、析根源、定措施、议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干劲士气,谋求抓城市创建、城市管理的金钥匙和解决人民群众烦心事、揪心事的好路子。
  陆隆敏指出,班子成员都能紧密结合安康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广开路子、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察实情、听民意,调研切口选得准、问题摸得清、对策提得实,大家在深化调研交流中凝聚了思想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展发展思路、在求真务实中强化了使命担当,为推动新一轮城市创建凝聚了不竭动力。
  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浓缩问题、理清思路、定实措施,切实把理论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转变思路、推动工作、提升作为的方法路子;要深入检视问题,紧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确保检视问题不偏、不虚、不空;要强化整改落实,在解决难题、破解瓶颈中找方法、强措施,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再加劲,持续推进城市创建工作,用真心真情真爱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注、最现实的困难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要求,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到分管领域或基层讲党课的要求,把理论学习不断向纵深推进,确保集中学习达到规定学时;要结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实抓细抓好支部的理论学习,做到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每个环节;要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开门路、广开言路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和认真查找问题;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总结和发掘特色亮点,抓好基层主题教育示范点培育和经验做法总结,传递城市创建工作正能量和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