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开启“一次办成,一窗办好”审批服务模式

    作者:康绍山 时间:2019-11-05 15:01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县域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2019年11月1日,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实行“一窗综合受理”,开启了“一次办成,一窗办好”审批服务模式。县本级108项行政许可事项在实体政务大厅率先实行“无差别”受理,极大方便了群众、企业办事。
      “一窗综合受理”实行“前台全科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证、邮寄免费送达”一体化运行模式。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每一个综合窗口均可独立受理108项行政许可事项,办事群众和企业无需再为选择窗口而烦恼,也无需在办事高峰期因叫号排队而等待,更无需在部门窗口之间来回奔波、重复沟通和重复递交材料,只需进一扇门、抽一个号、到一个窗口、见一次面、提交一次材料,即可办成一件事。综合窗口接件后,按审批流程予以审查,即办件当场出证、承诺件限时办结、联办件“套餐服务”,证照结果可通过“政务专递”免费送达。贴心的前台导办和“颗粒化”的《办事指南》为线下一窗“一次办成,一窗办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网上预约、原件预审、原件核验、全程网办”等各种深度的线上一窗实现了108项行政许可事项全覆盖,开启了“不见面审批”新篇章。
      据悉,紫阳县“一窗综合受理”运行模式是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积极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主动为人民群众增便利,建设“阳光、便民、集约、高效”服务大厅,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地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