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汉阴11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02320 发布日期 2019-06-25 09:10
来源 市发改委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汉阴11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安发改能源〔2019〕345号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报来《关于安康汉阴 110 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安电发展〔2019〕12 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提高汉阴区域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解决当前安康汉阴 110 千伏变电站重载问题,满足汉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同意由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建设安康汉阴 110 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安康市汉阴县城关镇花扒村安康汉阴110 千伏变电站内。
  三、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将汉阴 110 千伏变电站内现有的 2 台 31.5MVA 主变变压器更换为 2 台 50MVA 主变变压器,并对站内部分配电装置及自动控制装置和相关设备基础进行改造更换。
  四、项目总投资为 914 万元,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为25%,其余资金为银行贷款。
  五、项目建设应优先选用节能、环保设备和材料,并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相关要求。要严格落实国家环保要求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步投产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认真抓好工程建设各项环保措施的落实。
  六、在项目建设中,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认真组织好工程的招投标工作,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详见附表(附件)。
  七、请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批复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 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 30 个工作日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安康汉阴11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doc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