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秋天的燕翔洞,每一眼都是一幅画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4 09:34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车子翻过佛坪岭,就进入了石泉县熨斗镇,漫山遍野醉人的秋色顿时填满了你的双眼。

      山被晨雾所纠缠,有时是弥天大雾,把山山岭岭裹了个严严实实;有时如白云,似轻纱,极轻柔地在崇山峻岭间游走。

      燕栖湖的水蓝得使人想生出翅膀,而现在变得五彩缤纷,红得像溶进了满天霞光。

      抬眼望四周的山,才知道那湖中的霞光不是来自天空,而是来自满山的红叶。

      见了这里的红叶,你会被它们那顽强的生命力所折服。它们蓬蓬勃勃地生长于山崖上和峭壁间,哪里有一道石隙,哪里有一眼小洞,哪里就有她们飒爽的英姿。
      山崖大多都是垂直的,而这些红叶从石隙中伸出来后,有的向往蓝天,直指苍穹;有的热情大方,伸手迎客;有的俯下身子,似乎想痛饮湖水。
      燕翔洞,醉秋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