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会见国际硒研究学会主席Gary Bañuelos教授一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2 0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日下午,副市长鲁琦在市政府会见国际硒研究学会主席、美国农业部科学家Gary Bañuelos教授,以及来自巴西、比利时等国家的5位硒领域研究专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深度开发利用安康富硒资源进行了友好交流。

      鲁琦对Gary Bañuelos教授一行来安康考察表示欢迎,对他们高度关注、热情支持安康富硒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康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等情况。他说,安康山水好、生态优、环境佳,拥有中国乃至世界稀有的独特富硒资源,被专家称为“环保、优质、安全”的天然富硒区域,Gary教授也盛赞安康是“硒的天堂”。近年来,安康坚持开放发展,一大批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专家工作平台落户安康,有效助推了富硒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富硒产品走俏市场,广受消费者青睐,富硒产业已逐渐发展成为造福健康幸福的产业。希望各位专家今后多来安康,开展务实合作,把安康作为硒的科研沃土,推动安康“硒”走向世界,共为人类健康服务。

      Gary教授高度称赞安康的富硒资源优势,他说见到安康现有种类繁多的硒产品犹如“糖果商店”,今年4月第一次来安康就喜欢上了这里,将秉持科学态度,寻求合作着力点,与中外相关专家团队协作,进一步探索开发安康富硒资源,积极支持安康富硒产业未来发展。
      会见后,Gary教授一行还将深入我市重点富硒区域开展实地考察。市科技局、市富硒产业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富硒研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秦荣涛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