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参赛选手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好成绩

作者:沈艳琼 时间:2019-11-04 08:06 来源:市残联 【字体: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于10月25日至30日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我市听力言语残疾人文芳芳、唐小涵,肢体残疾人石振东代表陕西省代表团参加茶艺表演类和计算机文本处理类项目竞赛。
  此次大共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950名残疾人技术能手参加比赛,我省代表团31名残疾人选手角逐5大类19个项目。我市文芳芳、唐小涵和石振东通过全省前期三个阶段的赛前集训和层层选拔被确定为参加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三名选手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和激烈竞争,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文芳芳在全国35名茶艺参赛选手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唐小涵获得第十一名;石振东在全国50名计算机文本处理中获得第十九名,他们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赛场风貌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勤劳智慧的奋斗风采。该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旨在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培育高技能人才,接轨国际竞赛。
  据悉,大赛期间还举办了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活动,集中展示全国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成就,展销残疾人产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