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7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02016 发布日期 2019-07-25 10:3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7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字体: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市生态环境局拟对安康汉阴110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示期:2019年7月23日—2019年7月29日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915-3291200(市辐射站)    传真:0915-3283215     邮箱: ankanghpk@163.com       邮编:725000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楼

  一、拟作出批复的建设项目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项 目 概 况

安康汉阴110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

安康市汉阴县城关镇花扒村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安康供电公司

该项目建设地址为安康市汉阴县城关镇花扒村,工程将变电站原有231.5MVA主变更换为250MVA三相三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维持110kv35kv10kv的单母线分段接线形式不变;在10kvI、Ⅱ段母线各新增一台容量为4800kvar的并联电容器;拆除并原位新建主变基础及油坑2座、新建30m3主变事故油池1座及相关排油管道48m。 本期工程在变电站围墙内建设,不新增占地。项目实际总投资89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 1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