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谢应波 时间:2019-11-01 11:28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0月31日,安康市委党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副校长马晓华、王彦青和校委委员陈康斌、县处级干部参加,副校长龚正顺主持。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国进,指导组成员李立风、李春晖到会指导。
  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后,校委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问题、找差距,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指导组对专题会议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的认真、坦诚、务实、有效,达到了深刻检视、自我警醒的目的。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刻检视剖析,查实问题表现,找准问题根源,深化调查研究,提出更加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还要强化讲好党课,建好问题和整改台账,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党章为纲,一以贯之做到对党忠诚。要把党校姓党根植于思想灵魂深处、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切实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担当好,把党校各项事业干好。要以准则为绳,一以贯之严明政治规矩。要带头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带头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以条例为戒,一以贯之规范自身行为。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