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在岚皋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1 09: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在岚皋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赵璟一行先后深入到佐龙镇金珠沟村、四季镇天坪村及民主镇榨溪村,详细察看了解当地猕猴桃种植、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培育,专业合作社建设及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及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等工作开展情况。赵璟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扎实推进“三比一提升”行动,全力以赴加快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工作,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农村特色产业培育和专业合作社建设,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现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动贫困群众通过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 
      在岚皋县公安局,赵璟详细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后指出,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平安安康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挺进,着力提升“三率两度”。
      赵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全面检视整改,抓实专项整治,做到真发现问题、真解决问题、真推进工作,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成功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奋力实现“五连优”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委办、岚皋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