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深入镇坪、旬阳调研新民风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1 09: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深入镇坪和旬阳调研新民风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罗雪剑深入旬阳县吕河镇秦家塔村、险滩村和白柳镇老龙沟村,同当地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了解“三年成新风”评价体系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成为新民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
      在两个县召开的座谈会上,罗雪剑听取了新民风建设“六大”活动牵头部门和镇村党员干部代表的汇报,与他们一起查找存在的问题,交流探讨改进的措施。他指出,新民风建设启动以来,省上先后两次在安康召开现场会推广我们的经验,今年又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得到了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真心拥护。但要充分认识到,这项精神领域的“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必须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即使今年成新风了,还必须正视它的反复性和长期性。
      他强调,在实现“三年成新风”目标后,将进入新民风建设提升时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在推进“六大”活动方面的问题短板,进一步完善抓常抓细抓实的长效机制。特别要加强“爱心超市”建设,确保物资来源的稳定性。要积极探索新民风诚信建设与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互联互通机制,为实现跨部门联合惩戒提供支撑。要找一找整治陋习、培育良俗方面的差距,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改造民风民俗、塑造时代新风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