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借力“微课堂”

作者:邹瑾 时间:2019-11-01 11:20 来源: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字体:

  为确保我市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在集中学习之外,随时随地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安康电教之声开设“初心微党课”栏目,开辟教体系统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新途径。
  据悉,安康市电教馆依托安康电教之声微信公众号每周定期推送“初心微党课”,将学习篇幅切小,内容切细,时间切短、突出“党味”,以小载体承载大主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色家书、身边的榜样、主题教育自测题等素材整合成“初心微党课”,创新和提升传统党课的内涵,使丰富的理论知识在安康教体系统党员中普及和深化,达到“微党课”、大容量、吸引人的目的,让“微党课”释放出大效应。截至目前,已推送41期。
  通过调查发现,广大党员认为“初心微党课”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方式灵活,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大家乐于参与,实现了党员教育长流水、不断线、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