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邱纪成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0-30 19: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向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并面对面征求建议意见。市金融办、市方志办、市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在家党员和市政府办公室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邱纪成首先同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叮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纪严于国法”,自觉接受比普通群众更严苛的约束,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要在工作中自觉向张富清、黄文秀等榜样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把安康建设成为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随后,邱纪成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坚决打好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讲授专题党课,从“什么是金融?金融风险从哪里来?如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三个方面给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并结合安康实际,分析了我市金融发展现状和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的重点。邱纪成强调,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每名党员干部都有义务了解金融知识,都有责任宣传金融政策,都应当从自身做起并带动亲友、身边人认清非法集资活动特征,防止陷入非法集资陷阱。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防范和化解好金融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保障我市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