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19-10-31 08:07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10月30日,市水利局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局班子成员、各县级领导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而后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6集《打铁必须自身硬》,党组成员曾忠文、卢峙兵、闵进位、江道贵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调研成果。
  在认真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吴平对各个县级领导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认真真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交流调研成果是调研的“上半篇文章”,更重要的是要在“下半篇文章”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下一步将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整改措施,逐项落实,开展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发展成效。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抓好学习,做到学习不放松,确保学习见实效,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巩固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讲党课活动,把党的创新理念讲清讲透、讲实讲好,用党的远大理想凝聚干部群众。三是要广泛征求意见,建立问题清单。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查摆自身问题。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问题,加快建立个人问题清单。四是要加强信息报送,营造浓厚氛围。要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提炼经验做法,及时宣传工作动态,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五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稳步推进工作。要紧密联系分管工作,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