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31 08:15 来源:市政协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从人民政协成立、发展的历程中找初心、对照新时代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找差距、聚焦问题抓整改等三个方面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吴平,秘书长李云健参加学习。
      “人民政协的初心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政协的使命就是为实现党和国家总目标总任务服务,就是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专题党课中,马晓旬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选择,是成立政协时的初心所在,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对照新时代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查找差距,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马晓旬要求: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在学习上、调查研究上、实践锻炼上狠下功夫,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切实提升能力素质。三要加强机关服务和管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广泛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利用社情民意、提案、调研视察报告等方式反映群众心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的精细化水平,确保件件事情有人管、有落实、有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