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30 0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进度,10月29日,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寇全安主持召开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食安办汇报和相关部门、县区发言后,寇全安指出,联合行动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但还存在研究部署相对滞后,隐患排查不彻底,协同作战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要抓住机遇,既要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又要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食品安全深层次矛盾问题。
      寇全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真刀真枪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确保在今年11月底之前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显著成效。要突出整治重点,严打“一黑一假”,既要严厉打击“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又要打击掺假制假售假行为;严把“一出一入”,着力把好农产品准出和市场准入关,突出农产品源头治理和食品流通环节产品流向监管;严管“一大一小”,既要加强对大型企业的监管,也要加强对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的监管,管大不放小;严保“一老一少”,要强化老年人保健品、婴幼儿食品监管,扎实开展中小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和督导考核,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