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治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四次调度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30 08: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副市长、市治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寇全安主持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四次调度会议。

      寇全安在听取市治霾办、生态环境局、工信局、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和汉滨、石泉、宁陕、紫阳及镇坪县工作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性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专项整治“五项机制”要求,聚焦问题,铁腕整治,工作进展态势良好。但相关县区和部门整治滞后、整改不力、监管执法宽松软等问题还较突出,需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寇全安强调,专项整治已到了持续深入推进的关键阶段,整治结果只能变好不能变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短板和突出问题,精细管理、严格执法,反复抓、抓反复,久久为功。要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先导性工作,借鉴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经验,迅速掀起整治高潮。特别是交通部门要迅速对中心城市城乡结合部的316国道四桥头至关庙、三桥头至水电总厂、瀛湖快速干道、安岚路、城东枣园路等路段扬尘问题进行整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工信部门要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到位;生态环境部门既要提高发现问题和督查督办的能力水平,还要带头做好承担的整治任务。有关县区要积极学习中心城市专项整治行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按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