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时强调:将初心使命浸入血脉、植入事功、嵌入终身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30 08: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杨福全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研室、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部门13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
      高晶华以“将初心使命浸入血脉、植入事功、嵌入终身”为题,引经据典,旁求博考,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使命,辩证回答了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命题,集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为一体,为分管部门纵深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方略。
      高晶华指出,将初心使命浸入血脉,就是要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保持政治定力、斗争姿态,全身心为党忘我工作;就是要始终做到“以百姓之心为心”,把群众所需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忧百姓之忧,乐百姓之乐,做人民的好公仆;就是要始终坚守“人生奋斗最精彩”,踏实时代节拍,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孜孜以求,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勤勉奉献,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高晶华要求,将初心使命植入事功,就是要坚持情景交融学、直面问题改、立足实际做,把主题教育同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冲刺“五连优”等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激情定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作为成效,奋力作主题教育的典范、工学融合的楷模、保先争优的表率。
      高晶华强调,将初心使命嵌入终身,就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和必修课题,以杨善洲、张富清、秦万春、郭秀明等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秉持理想信念,操持崇高境界,勇于担当作为,永远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毕生的诺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