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林业局关于同意阳平关至安康铁路增建第二线工程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批复延期的函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01368 发布日期 2019-08-22 16:00
来源 市林业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林业局关于同意阳平关至安康铁路增建第二线工程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批复延期的函
【字体: 分享:
安林函字〔2019〕137 号

汉阴县林业局:
  阳平关至安康铁路增建第二线工程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汉阴县平梁镇义河村林地 0.192 公顷,我局于 2017 年 2 月 27 日以《关于阳平关至安康铁路增建第二线工程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的批复》(安林函字〔2017〕42 号)予以批准。因该工程尚未完工,汉阴县林业局于 2019 年 7 月 17 日以《关于阳平关至安康铁路增建第二线工程建设项目延续临时使用林地的报告》(汉林字字〔2019〕129 号)对该宗林地使用申请延期。经研究:
  一、同意阳平关至安康铁路增建第二线工程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汉阴县平梁镇义河村集体林地 0.192 公顷延期两年(从发文之日起算贰年)。
  二、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地点、面积、用途施工,严禁改变地点、用途或扩大面积,不得在临时占用的林地上修建永久性建筑物,占用期满后,须恢复所占林地的林业生产条件,并进安林函字〔2019〕137 号行植被恢复。
  三、汉阴县林业局负责该项目使用林地的监管和到期回收工作,监督植被恢复到位。

 
安康市林业局
2019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