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全面完成县级联合社、联盟组建任务

作者:宋微 时间:2019-10-31 10:08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今年来,市供销社根据市政府《关于培育做强农业五大特色产业的实施意见》和2019年全市农口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按照“一个大产业、一个大龙头、一套产业联盟体系、一个产业扶贫基金”的思路,组建生猪、茶叶、魔芋、核桃、渔业五大产业联盟。为进一步完成生猪、茶叶、魔芋、核桃、渔业五大产业联盟组建任务,市供销社通过深入调研,制定了《组建五大农业特色产业联合社和产业联盟实施办法》,明确了组建五大产业联合社暨联盟的方法措施、工作步骤、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及考评目标,将20个产业联合社、30个产业联盟任务逐一分解到各县区社,要求市、县区社及社有企业,共同推进组建县级五大产业联合社、县级五大产业联盟,再以县级产业联盟为基础,联合全市五大产业龙头企业、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组建起全市五大富硒特色产业联盟。
  通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全市供销系统已组建县级生猪、茶叶、魔芋、核桃、渔业五大产业以及蜂业等传统产业联合社23个,产业联盟30个,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为市级产业联合社、产业联盟组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