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上海索啦咪国际贸易公司考察团一行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0-27 19: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会见上海索啦咪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范卫红一行,双方就深化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重点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赵俊民对范卫红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不断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大开放招商工作力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前列。加快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既契合安康绿色循环产业发展方向,又符合易地搬迁群众就业脱贫需求,对于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市政府已经出台了系列措施并将全力支持其发展壮大。希望双方在毛绒玩具文创、服装、工艺品产销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市政府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促相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范卫红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和投资意向,并表示,安康市积极培育壮大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与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安康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坚定了企业来安发展信心,索啦咪将积极发挥在市场营销、全产业链布局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推进双方交流合作,努力为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安期间,范卫红一行还在石泉、汉阴、岚皋、平利等地考察了毛绒玩具产业为重点的新社区工厂布局和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