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并讲党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0-25 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副市长寇全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并为党员讲党课。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参加活动,市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寇全安结合分管工作,理论联系实际,为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围绕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着力破解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才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寇全安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从深邃历史观、科学自然观、绿色发展观、基本民生观、整体系统观、严密法治观、全民行动观、全球共赢观这八个方面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把握其基本原则,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认清安康生态环保形势,清醒认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着的问题和短板。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坚决扛牢生态保护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做好治污防治工作,加快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