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办问计浙大和中茶所专家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25 16:08 来源:市富硒办 【字体:

  10月21日,市富硒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赴浙江杭州分别拜会了中国茶界唯一工程院士陈宗懋、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姜仁华、副所长鲁成银和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胡晓云研究员。
  在浙江大学拜会胡晓云研究员时,赵昆就打造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汇报,胡晓云研究员对安康市立足富硒资源优势、倾力打造区域公用牌,以公用品牌引领富硒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为安康下一步如何提升富硒品牌经营力、传播力、发展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赵昆先后拜见了陈宗懋院士和姜仁华书记,并与鲁成银副所长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认为安康与中国农科院开展深度院地合作以来,在富硒茶及特色主导产业基地建设、科技研发、技术合作、标准制定、成果转化、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表示中国农科院茶研所将持续发挥茶产业科研、人才、技术等优势,进一步深化所地科技交流合作,一如既往的给与安康更大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安康富硒茶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提升“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