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西安安康两市共青团对接帮扶深度贫困县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安康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28 10:36 来源:团市委 【字体:

  10月24日,西安团市委书记汪国栋带领西安市青联、青企协负责人来安就帮扶深度贫困县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对接并举行座谈会,团安康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四个深度贫困县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团安康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汪国栋介绍了西安团市委对我市深度贫困县区脱贫攻坚对接工作的有关安排,表示将按照省委和团省委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社会化动员优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加大对安康产业发展、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帮助,全力以赴参与帮助安康脱贫攻坚工作。
  刘伟对西安团市委一行来安康进行脱贫攻坚工作区域对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康脱贫攻坚及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情况。他强调,安康共青团将珍惜西安对口帮扶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细化梳理帮扶项目,积极主动对接工作,促进两地扶贫协作取得实效。
  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汪国栋代表西安团市委向安康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帮扶项目。会前,参观了安康扶贫空间。下一步,安康、西安两地共青团将继续按照区域扶贫协作要求,加强信息沟通、实现平台共享、在实施产业消费扶贫、公益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助力安康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