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援建新能源汽车实训室

作者:洪伟 王溪 时间:2019-10-28 10:36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近日,江苏理工学院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援建 “新能源汽车实训室”举行揭牌仪式。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光曙、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施卫,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宇、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江苏理工学院今年6月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苏陕交流对口帮扶协议》以来,积极主动真心开展帮扶。8月底校长朱林生、副校长陈光曙专程来安康职院进行调研,了解安康职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现状,下一步发展目标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确定帮扶措施。同时还为安康职院全院教职工作了《新时代职业教育如何再出发》的学术报告,解读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新政策,从思想上帮助教职工们更新职业教育理念。
  此次江苏理工学院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援建的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共4台(套)专业教学设备均由该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施卫研发。目前,首批3套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设备已经安装调试,施卫亲自对专业教师进行了设备使用、保养和维护的培训,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已将施卫聘为特聘教授。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光曙表示,下一步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进行指导,着力帮助安康职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安康职院打造成为省内一流、西部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高职名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