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西洽会上引资2.29亿元

    作者:王希平 时间:2005-04-15 10:26 来源:紫阳信息网 字号: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西洽会上,紫阳县结合地方资源优势,推出富硒、水能、矿产三大特色资源,吸引广大客商前来投资洽谈,共签定项目合同7个,引资2.29亿元。

    此次西洽会上,以“富硒生态县”为宣传重点的紫阳县,吸引着众多商家的目光。同时,紫阳的投资促进活动也异常活跃,多家本地企业参与了省、市代表团组织的项目接洽会,形成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局面。此外,在网上交易中,紫阳的富硒食品、产权交易等项目倍受商家青睐,已经与多家客商进行了接触,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紫阳盘龙茶厂、和平茶厂、康源生物工程公司、有机硒保健制品厂等参展企业,分别带去了富硒茶、秦巴硒菇等各类富硒食品进行展销,吸引了众多买家的目光,累计实现销售收入6万多元。

    省长陈德铭、省委副书记袁纯清以及市委书记黄玮、市长刘建明等省市领导在参观紫阳展区时,高度评价了紫阳富硒茶,希望紫阳县进一步抢抓机遇,着力提升富硒茶品牌,形成规模化经营,壮大产业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