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女兵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8-19195 发布日期 2008-11-10 10:33
来源 安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女兵的公告
【字体: 分享:

为提高女兵征集质量,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陕西省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女兵100名。全省女兵公开征集范围以参加2008年全国高考并且分数在340分以上的女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为主,辐射全省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女大学毕业生和2008年入学的在校女大学生。现将各类征集对象的具体条件、有关程序、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类征集对象的具体条件

1、女大学生毕业生征集条件: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学前户籍在本省范围内;大专毕业生截止2008年12月31日年龄不超过21周岁,本科毕业且取得学士学位的年龄不超过22周岁,身高在160厘米以上,体重不超过、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现实表现好,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气质良好,符合征兵其它基本条件。
2、在校女大学生征集条件:2008年入学的省内全日制高等学校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在校女大学生,入学前户籍在本省范围内。截止2008年12月31日年龄不超过20周岁。身体、政治条件同女大学生毕业生。
3、普通高中应届女毕业生征集条件:参加2008年全国高考并且分数在340分以上的应届普通高中女毕业生,截止2008年12月31日年满18—19周岁,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身高、体重等身体条件和政治面貌符合征兵其它基本条件。

二、公开征集的有关程序

公开征集按发布公告、组织报名、体格检查、文化素质评定、确定预征兵员、政审和身体复检、定兵起运的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由省、市征兵办协调当地新闻媒体,发布公开征集女兵公告。
2、组织报名。报名时应征女青年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2008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准考证、2008年全国统考成绩单和复印件、2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及其它相关证件,由市征兵办组织目测初审,对各项条件符合公开征集要求的进行张榜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尔后确定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按规定程序将名单及有关资料上报省征兵办公室,省征兵办公室复查审核后统一组织上站体检。
3、政治审查和复检。由应征女青年户口所在公安机关负责。结果由市征兵办汇总上报省征兵办并张榜公示。
4、体格检查、文化素质评定、确定预征兵员、最终确定入伍人员。由省征兵办统一组织。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11月8日至11月14日18时
2、报名地点:安康市八一招待所(巴山中路103号)北楼201房间
3、联 系 人:文轩
4、联系电话:0915—8108081
5、监督电话:0915—3649015、0915—3649022

安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八年十一月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