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西洽会”合同、协议项目总投资6.7亿元

    作者:刘小兵 余书林 万宁安 时间:2005-04-12 11:57 来源:宁陕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字号: 打印

    4月6日上午,2005年第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县长陈伦宝、县委副书记郭珉、副县长张海庆、周永鑫、刘云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2005年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是西部大开发进入实施阶段后,召开的又一次大规模、高层次贸易洽谈招商引资大会。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政府的27个代表团、31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个境外客商以及110家境内外中介机构和一批有实力的非公有制企业参展参会。

    本次“西洽会”宁陕代表团共完成签约项目10个,引进资金67631万元,超过会前计划2亿多元。其中,合同项目5个,总投资13631万元,引进资金13631万元;协议项目5个,总投资54000万元,引进资金54000万元。分级签约为:省团签合同项目1个,总投资8801万元,引进资金8801万元;市团签合同项目2个,总投资3800万元,引进资金3800万元;协议项目2个,总投资15000万元。县团签合同项目2个,总投资1030万元,引进 资金1030万元;协议项目3个,总投资39000万元,引进资金39000万元。

    在项目撮合洽谈中,新增3个协议项目,协议资金39000万元。分别为:(1)与西安交大思源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签定旬河水电及生态农业开发项目,总投资28000万元;(2)与陕西高速公路集团开发公司签定天华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宁陕部分景区开发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3)与西北有色地勘局签定冷水沟金矿勘察开发项目协议,总投资1000万元。

    同时,还参加专项促进投资专项活动7场,通过网络撮合系统接触洽谈13次,分别建立了友好联络关系,会后将进一步联系洽谈,为参加市上龙舟节作好准备。

    为了开好这次“西洽会”,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早在年初就召开会议安排筹展工作,4月4日提前到达西安,及时组织召开了预备会,进一步夯实了任务,明确了职责,重申了纪律,强调了参会要求。我县代表团把这次项目洽谈、招商引资和商品贸易作为这次参会的重点。在项目确定过程中,县委、县政府领导亲自把关筛选了一批有特色容易出效益的招商引资项目,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多方寻求合作伙伴,努力提高上会项目的质量。在展品上,确定了一批能够代表宁陕特色的展品,如以猪苓为首的地道中药材、红豆杉、乡巴佬豆干、白灵菇、腊肉制品等展品。同时,积极寻求市场,协助市团最大限度的吸引客商并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由于重点突出,工作到位,会议期间,洽谈业务不断,一批项目和地方特色产品深受客商青睐。

    洽谈会开幕的当天,省长陈德铭、省委副书记袁纯清、市委书记黄玮、市长刘建明、副市长李铁兵、市长助理钟顺虎等领导对参观了我县展馆。

    县长陈伦宝、副县长周永鑫现场指导参展洽谈并与客商友好会谈

    县长陈伦宝、副县长周永鑫与客人进行友好会谈

    县委副书记郭珉、副县长刘云现场与客人进行友好会谈

    副县长周永鑫在项目洽谈现场与客商友好会谈

    副县长刘云与客商亲切会谈

    宁陕项目洽谈馆

    洽谈馆展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