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劳务输出和再就业工作将再掀高潮

    作者:曾晓梅 时间:2005-04-12 09:32 来源:汉阴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继实现2005年首季工作“开门红”后,汉阴县人劳部门不骄不躁,突出重点,提早部署,狠抓落实,二季度全县劳务输出和再就业工作将再掀高潮。
    劳务输出稳“量”提 “质”。一是努力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有组织向珠海、东莞、昆山、新疆四个办事处输出劳务200人;二是开展专业对口的“订单式培训”。经多方联系,我县将与珠海办事处,在城关镇中堰村联合成立一所劳动技能培训学校,定向开展订单式培训;三是组建务工人员维权保障服务中心,落实专人负责外出务工农民的权益保障工作。
      就业与再就业再创新高。一是在确保非公有制企业新增安置250人,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00人;二是开展“阳光工程”免费培训下岗失业人员100人,动员200名不继续升学的中学和高中学生到技术学院接受技能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