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再派200名机关干部离岗兴畜牧产业

    作者:詹金泉 时间:2005-04-11 17:42 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紫阳县继去年选派机关干部离岗兴产业取得显著成效之后,今年再度重拳出击,从县乡机关中选派了200名熟悉畜牧兽医工作的干部离岗兴畜牧产业。
      据悉,紫阳县再次选派机关干部离岗兴产业的目的在于切实转变乡镇工作职能,打造人才成长平台,推动全县主导产业快速发展。在干部选拔范围,发展项目方式和优惠政策上将继续执行2004年标准。在选拔范围上,以乡镇机关和事业站所干部为主体,适当放宽到乡镇科级领导干部和县直部门机关干部,采取组织推荐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办法,全县共选拔了200名干部(其中乡镇150名,县直机关50名)离岗兴畜牧产业。在发展项目上坚持项目自选,资金自筹,风险自担,利益自得,自负盈亏的办法,兴产业时间自今年4月始至2008年4月结束,为期3年,原则在县内兴畜牧产业。优惠政策上,采取目标合同制管理,坚持行政关系不变,工资全额发放,适当资金扶持的办法,为机关干部离岗兴产业打造良好的外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