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 “四统一五必须” 确保谈心效果

    作者:谭海波 时间:2005-04-11 10:49 来源:今日安康 字号: 打印

      在分析评议阶段,宁陕县既注重工作进度又注重活动质量,坚持“四统一五必须”保证 谈心活动的效果。

      为了保证谈心活动的效果,宁陕县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在谈心活动开展之前就提出了“四统一五必须”的要求。四统一:统一谈心记录单格式,统一谈心程序,统一谈心范围,统一谈心要求;五必须:党委(组)书记必须与党委(组)成员和支部书记谈心;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与分管股室中层党员干部谈心;支部成员必须与所联系党员谈心;党支部书记必须与支部每位党员谈心;一般党员必须与部分非党员干部谈心。针对离退休党员、下岗职工党员和不在本地的党员,宁陕县还采取了在职党员上门谈心、电话谈心等办法,保证谈心活动的覆盖面。止目前,宁陕县参加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108单位党组织已经全面完成谈心活动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