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抢抓时机防治小麦条锈病

    作者:张世洲 时间:2005-04-11 10:19 来源:汉阴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4月份是汉江以及月河川道小麦条锈病的高发时期,为了预防条锈病的大面积发生,保证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汉阴县涧池镇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于4月5日组成小麦条锈病机防工作组,开始组织人员、调运农药、装备机械,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大面积机防做业。
    小麦条锈病是一种危害极大的病害,其发病快、危害大,为了预防条锈病,汉阴县涧池镇做了认真分析、周密部署,抽调精兵强将20余人,装备机械20余台,组成机防工作组,开始大面积合成流动机防做业,镇政府要求工作组克服困难,不怕吃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工作,保证检查不留死角,防治不留空白,绝对使条锈病不在涧池大面积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