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申报缴纳 > 正文内容

    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材料?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7657 发布日期 2019-06-08 10:5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材料?
    【字体: 分享:

      1.《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含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2.外商投资企业提交全体投资人的资格证明复印件(文件是外文的,需提交加盖翻译单位公章的中文翻译件)。
      3.其他有关文件、证件。
      说明:
      1、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备案等,可登录登记注册局网站(http://www.samr.gov.cn/djzcj/)下载相关表格。
      2、提交的申请书与其它申请材料应当使用A4型纸。
      3、提交材料未注明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提交原件;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由申请人签署,或者由其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托的代理人加盖公章或签字。
      4、提交材料涉及签署的,未注明签署人的,自然人由本人签字;法人和其他组织由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外商投资企业需上传全体投资人资格证明复印的扫描件(PDF格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