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培训班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9-06-10 10:49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履行职责和适应工作岗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6月3日至6日,安康市总工会在陕西工运学院举办全市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培训班。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做开班动员讲话、工运学院纪委书记李新华致欢迎辞。各县区总工会分管民主管理、工资集体协商、经济维权工作副主席,高新区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市直、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约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要邀请了我省对工会工作有深入研究的专家教授,就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工会工作基础知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会干部与职工沟通的技巧等进行深入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安排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生动,针对性和操作性非常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对工会工作职责和内容的认识,还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